close

昨天中午離本公司最近的一家7-11開張了
本來我打算很有氣質的去星巴克看書吃午餐的
但因為毆巴桑好奇的個性使然
於是就跟我同事去晃了一下

我同事是OPEN家族迷
甚至會訂OPEN電子報
所以當看到熱的快中暑的OPEN家族出巡時
高興的快要瘋了
她的熱度應該比玩偶裡面的工讀生體溫更高

後來我才發現信義區的OL都很瘋狂
看到OPEN家族跟青少年看到JOLIN 小豬一樣會尖叫
只差沒有效法當年追隨楊麗花的戲迷打金條送給OPEN家族了
尤其當OPEN家族開始跳舞 還有電音三太子的舞步
全場的沸騰指數破表
搞的我也忍不住有點HIGH了起來

主持人很惡劣
叫我們粉絲一定要乖乖看完表演才能照相
所以穿著襯衫背心西裝外套汗流浹背的我只好跟著在旁邊大叫好可愛
雖然事後一直不懂為什麼我會有這種舉動
或許因為如文章的標題 ALWAYS OPEN(總是很開放)
看到這種玩偶整個人就會人來瘋吧

不過OL果然都很勢利眼
明明每一隻都很可愛
可是大家都只跟由Qoo假扮的OPEN小將照相
其他的玩偶都在納涼
(雖然氣溫高達33度應該涼不起來 但我相信他們的心是涼的)
那當然就要靠我這種正義使者來平衡一下囉
以下有圖有真相

P.S
我們公司的阿義應該檢討一下
想叫超商讓阿義可以加入OPEN家族巡迴演出增加知名度


圖一: 這一隻不知道叫啥 是花生將嗎? 
        離本公司最近的7-11開幕了,感動到要哭

 

圖二:旁邊這位太太就是我瘋狂又害羞的同事我旁邊的同事是瘋狂的OPEN迷

 

圖三: 跳起舞來抄口愛的OPEN小將OPEN跳舞超口愛



圖四: OPEN明明是蝌蚪 可是女朋友是粉紅狗 還跟貓做朋友

旁邊那個是他女朋友



圖五: 慘了 我應該把身上的胸針拔掉的 這種粉絲的行為真是破壞公司名譽啊
大合照-2



圖六: 粉紅狗熱到嘴都歪了(人氣不旺不用排隊的吉祥物之一)
大合照-3

 

圖七: 這隻貓貓超可愛的啦(人氣不旺不用排隊的吉祥物之二)
大合照-4

 

圖八: 這車看起來普普,依靠近才發現內裝也很OPEN,我笑到眼睛都瞇起來了
這車超可愛的啦 


圖九: 我幻想自己是COMPUTEX的SHOW GIRL展示商品(相當陽春的POSE)

 假裝自己剛從COMPUTEX走完產品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ch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