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寫一篇短的

話說本公司的女性比例極高
所以相對的要出現正妹的機率也相對不低
當然男生茶餘飯後喀瓜子話題不外乎就是對女生品頭論足一番
但要怎麼評斷一個女生是否受到男性的青睞呢
小妹我根據觀察 訂定了IT Index (以下稱之為IT指數)

話說股市有美國科技業的那斯達克指數,香港恆生指數
身材及健康有BMI指數
通膨與失業率會造就痛苦指數
而本公司的妹正不正就要運用IT指數

[IT指數定義]
凡女性user請求IT支援時
每次IT同時出動的人數稱之為IT指數
此IT指數基本上跟user的trouble難度高低沒有太大的關係
有時甚至不用trouble也能集結一批IT在她身邊圍繞(這種更要加權計分)

當然啦 青菜蘿蔔各有喜好
就像有人喜歡志玲姐姐 有人願意娶阿美姐一樣
但畢竟是民主社會 自由意志
IT願意用腳投票 我們就姑且相信它的準確度

例如今天樓下新出現一可愛總機小妹
我下去寄信的時候 就看到旁邊站著一位(還是兩位?)IT
我很鐵定沒有trouble 要shoot
但能讓IT大哥年在櫃檯上 笑瞇瞇的不肯離開的
這邊幫她標上IT指數2
(解讀: 有潛力 有實力的明日之星喔)

早年還聽說主播剛來的時候
其IT指數高達3
只要有問題 保證會來個兩到三位IT成群出現
速度之快 人數之多 往往讓旁邊的媽媽級女性在內心大聲抗議
我不知道隨著她嫁為人婦後
指數有沒隨之下降

小心眼的我看到樓下總機的IT指數
忍不住跟我IT的線民抱怨當年我出來乍到時怎麼都沒有感受到IT指數
這應該是小妹要檢討 還是IT該檢討
以下為對談實錄(為保護證人,此處用馬賽克處理該人人名)

M: 當年我來為什麼沒有IT巴在我這裡不肯走啊
IT: 不能用那些 有女就是MEI的人來當評判標準啦
M: 是我該檢討還是IT該檢討 像XX(馬賽克處理)這種老鳥ㄟ 還會怕我嘛
IT: 嗯 IT胖子多 但其實怕~~冷
M: 而且我剛來的時候應該也是"怯生生?"的依張臉吧 沒什麼好怕的啊
我自以為我剛來生澀的樣子可比X(還是我想太多了?)
IT: 說過了當時 妳是『怯生生』但是同時也把『老娘可也不是遜卡─好惹的』標示在臉旁呀
M: 沒有吧 初到貴寶地 哪敢有霸氣
IT: 眼神騙不了人啦~!

好吧 看到這裡 你一定會想問我實際的IT指數吧
姑且不論當年剛來時的的指數
不知道是因為我職位的關係
(我老闆急性子,我也變的很急,IT為了不想被本辦公室為難,通常都會火速派人處理我的問題)
還是人緣不算太差
有一陣子出了問題都會有兩到三個IT晃過來幫我處理
(當時我沒有意識到IT指數,只是以為其他人來見習,或是路過跑來湊熱鬧)
我常常會很不好意思的請他們隨便派一個來就好 不要浪費IT資源
終於有一天隔壁部門的S媽媽很大聲的抗議說
"陳瑪姬 就你有特權啦 我們每次叫IT都要三催四請 你每次都有兩三個來幫你服務"
我這才知道 原來我也深受IT關照
(可惜 到底客觀的IT指數是多少 就沒辦法評斷出來了...)

好啦
IT大哥們 如果有幸讓你們成為我的讀者(最好還是讓我保持低調吧)
請不要對號入座 或生氣囉
畢竟你們的投票率 真的是有某種科學根據的指標啦
請繼續用腳投票吧~

PS.
我有沒有眼神這麼兇啊
聽說還是有IT到現在還是很怕跟我講話
還有一位IT弟弟之所以願意屏除對我的成見 居然是因為偶然發現我是基督徒
想說 基督徒應該不會是壞人(這是我幫他解釋的)
要不要這麼誇張啊 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ch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