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開始就每天過這"三過百貨公司門而不入"的日子

仗著公司地理位子之便
每天早上從捷運站走過來的路上
會從新光三越每個館-->誠品-->NYNY-->101-->公司
而我的座位剛好符合風水之說
背後的窗戶就是面對101
有這麼大的靠山
相信遲早會當上總經理的

但胡適說的好 要怎麼收穫先那麼哉
除了跟總字輩的人一起開會
練習怎麼當總經理 總裁外
大處著眼 小處著手的另依面
就是當總管-->跟他們有關的東西總是要管
所以開會歸開會 該訂便當 準備會議室 打雜的秘書工作 依樣不能少
我只能說 過去"吾少也賤 故多能鄙事"的工作經驗留給我的打雜訓練經驗
讓我的腰桿跟其他很資深且擔任相同工作的人相比,彈性了許多

初到貴寶地什麼資源都不清楚,工作內容不熟練
還要適應新的公司文化的結果
就是每天都搞到快九點才下班
慘的是回到家累歸累 
卻因為神經太緊繃而不是失眠就是作惡夢嚇醒
不然就是半夜突然醒過來 搞了好久才勉強睡著
每天八點就到公司 應付一天的會
最痛苦的就是要讓睡眠不足的腦袋要努力運轉來聽不熟悉的會議內容
並且很努力的支撐自己直到下班
就這樣週而復始度過了這一周
(我最慘的工作經驗是在SOGO旁邊的公司
  每天上下班百貨公司的燈都沒開過
  因為 永遠都在趕最後一班捷運回家)

昨天九點下班刻意繞往華納威秀那邊想要變換心情
沒想到星期四晚上的信義區居然跟週末依樣熱鬧

路邊的藝術表演
看電影的人潮
街頭藝人演唱秀
看著百貨公司專櫃小姐死命敬禮想關門,卻很任性一直衝進去若無其事逛街的死老百姓
讓我差點忘記自己剛剛才離開加班的公司
錯亂的以為今晚是週末夜

跟以前蕭條的工業區比
這邊的好處是加班再晚 外面都有一堆人熱鬧的陪你(雖然是吃喝玩樂的人們)
燈火通明 美麗的櫥窗加上友善的人行道設計
至少加班後還能很愉悅的散步20分鐘去搭捷運

所以昨晚去買了兩件Mango (in 10min)
很開心的意淫了Cold Stone(只用眼睛吃冰淇淋)
不管敬禮的A8小姐,硬衝去看打五折的Bally(還好僅剩的理性沒讓我衝動的買下包包)

不管怎麼說
我會好好加油
在錯亂中保持身心靈跟荷包的平衡

PS
有點擔心現在不買洋裝的下場 
不會是讓我朝A8買OL衣服以外的五位數以上包包跟鞋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ch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