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將近十天的德奧行程
正式宣佈我回來啦

目前很痛苦的整理相片中
一方面是我家頻寬相當窄
傳的速度比烏龜還慢
另一方面是德國城堡要不要這麼多
也不過回來兩天就忘的差不多了
還要一邊拿旅遊手冊來回憶
只能說我真的是老了

在此謝謝大家還會上來幫我衝人氣
在我荒廢了十天沒上來之後
今天居然還有十八名大德上來
可惜沒人留言給我說很想念我

昨天早上六點多抵達桃園
整個白天醒醒睡睡
去朋友家看小孩也能在人家沙發上睡著
但今天就是一尾活龍
還去游泳
正式宣佈 衝完電的小瑪姬重新出現在台北啦~

小瑪姬會繼續秉持服務大眾的心
繼續報導我的生活瑣事
首先當然是把照片放上去囉
不過在那之前
我要先面對明天Y公司的畢業典禮跟辦離校手續
想到我就頭痛
好像該去睡了

晚安囉!香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ch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