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下午五點整我的胃開始痛並且脹氣
晚上依約跟朋友去吃義大利菜
我這麼愛吃的傢伙忍著胃痛一邊大吃大喝,一邊驚訝原來剛剛的不舒服是假的
沒想到吃完之後苦果才來
胃痛到幾乎不能走路
慘的是貪圖聊天的下場又錯過最後一班捷運
結果胃痛加心痛的撘計程車回家
(寫到這裡突然發現我是現代灰姑娘耶
新杜瑞拉的馬車過十二點變成南瓜
我的捷運過了十二點變成小黃)
當下我突然懂了星星知我心的媽媽捧著胃繳痛的一號表情是怎麼演的了

當天晚上病情正式發作!
我的肚子脹的跟牛蛙一樣 胃痛的跟鬼一樣
滾了一個晚上的結果只讓我隔天早上更虛弱
本來想放棄今天的媛媛日 
但上帝巧妙的安排我的小天使貞宜跟漂哥打來問我要不要載我去看醫生
我想 去不成阿比家 有便車直達急診室也不賴
當下就換個衣服衝出去搭他們小夫妻的車子

眼看中午十二點醫院也不會開
索性還是先去阿比家玩好了
反正我相信大板橋地區再怎麼樣應該也會有醫院能救我的
沒想到三折肱而成良醫的小宋大哥整個就是了解我的狀況
原來他是食物中毒專家 知道農民曆後面的中毒跟解毒配方(還好我不用吃雞屎白解毒)
我便很安心的在阿比家打滾 哀號 偶爾好一點的時候出來跟姐妹們聊八卦

一整天沒吃東西,脹氣到最高點的時候
我決定以毒攻毒,吃哈根大使(吃這麼冰又油的東西根本就是飲鴆止渴吧)死馬當活馬醫
沒想到這一招真的生效
就在吃到第一口香草冰淇淋跟德國買回來的巧克力蛋糕滑入我的食道的當下
我的肚子開始一陣絞痛 終於要開始"排毒"了
就這樣我一路排毒到當天睡前 
什麼也不敢吃的結果,就是搞不清楚是餓到胃痛還是胃痛還沒好
還好星期天過了中午,睡個午覺
我又變成一尾活龍 活蹦亂跳了

流水帳的紀錄腸胃炎的過程是要鋪陳以下幾件事
*上帝一定是知道我胃痛到不良於行,所以刻意讓我沒搭到馬車改搭黃色的南瓜車回家
  而祂怕我心痛的太厲害,我後來才知道原來晚上叫車打八五折
 (謝謝糖果妹還沒睡,幫我查台灣大車隊的電話,救了我一命;謝謝M遠端遙控我回家的安全)

*謝謝貞宜跟漂漂開車來載我出去,有他們恩愛小夫妻在前座的車,讓我打從心裡溫暖感激起來
 持續胃痛也緩和成陣痛(雖然我一度懷疑莫非我要無性生殖了嗎)

*謝謝姐妹們在我掛在床上的時候輪流進來關心我
 阿比提供胃藥跟牛奶想幫我解毒(可惜我喝不慣泡的牛奶,搞不好換成母奶更有效)
 小敏還熱情提供排毒時的讀物,並且在我專心排毒時一直跑來廁所門口提醒我一回合不要排太久
 草蜢發揮她民俗療法之母的精神,拼命幫我壓穴道,可惜我這麼怕痛的人無福消受
 而貞宜更是提供了讓我精神一振的大好消息---她肚子裡已經有個三個月的男寶寶了!!!
 (託寶寶的福,瑪姬阿姨才有機會搭漂爸的愛妻專車舒服的出門)
 還好有你們的關心和把我從家裡拖出來,我才能在生病中苦中作樂也慢慢痊癒
 不然我一定是躺在家裡的床上無聊的滾一天,身心受創吧

*百思不得其解為何我會突然病的這麼嚴重的我
  大概可以理解是上帝要提醒我這兩個禮拜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
  透過在床上打滾的過程讓我休息跟補眠
  也因為腸胃炎只出不進的特性讓我體內來個大清倉,好做瘦身的起點
  (可惜隔天量體重居然沒有變輕,真不知道我到底拉掉什麼)

最後
謝謝你們! 我的好朋友們
這場來的快去的也快的大病讓我更體會身體健康的重要性
(我感受到肚子脹氣的痛苦跟人類變青蛙的可怕)
也更發現有你們真好! 謝謝你們!!
感謝上帝把你們帶來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ch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