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地點的關係
每天只要過個十字路口就可以直達101的感覺
實在是太棒了
尤其是以前在新店只有便利商店跟小吃店可選
現在這棟大樓什麼都可以滿足你

本來以為是因為自己路癡的關係
每次進101都像迷宮 永遠都搞不清楚方位
鬼打牆的結果就是在樓層間迷路 上完廁所轉錯彎就得開始重新找路回原點
還好百貨達人小敏也告訴我他之所以會捨棄101而成為三越大股東的原因
是因為她也永遠摸不清101的平面邏輯
我才覺得釋懷

我最愛的是正對著我辦公室的星巴克
以前工作心情不好都有想衝去買杯星巴克慰勞自己的衝動
現在這願望過個馬路就到了 實在太令人感動了
(但我還是沒勇氣上班時間衝出去啦 不過意淫對面有個為我而開的星巴克的感覺也很爽)

坐著下樓電梯到food court才是另一個開心世界的開始

我個人對美食街的異國料理沒啥太大興趣
但每天中午這邊都是穿著套裝西裝的俊男美女走來走去
脖子上掛的吊牌彷彿是他們身份的宣言
擠身在其中 就覺得自己也是都會中的一份子
可惜我的行為沒辦法這麼都會
除了看養眼的男女之外
我的眼睛只會拼命找路 往Jason's超市前進

這超市雖然被M斥之以鼻說是大一點的頂好
但對我這個超市狂來說 是北部貴族超市中最喜歡的
(微風超市感覺有點鬆散貨品不夠密集 
 遠企樓下的city super東西不多而且只有水產部的印象在我腦中 失敗)

Jason's的東西應有盡有 各國進口的食品跟用品琳瑯滿目的
從右邊的入口進去有水果攤  中午想吃水蜜桃  過個馬路就可以買到的感覺真好
往左邊走有賣熱食的攤位 經常很上道的提供我這小食又雜食的試吃王服務
最讚的是中午這裡還可以包便當 
一個九十元起跳的韓國燒肉便當任選四個小菜裝滿為止 吸引了好多上班族來排隊購買
還有南門市場的長億也來設攤 想吃潮州粽過個馬路就到了
(可以叫金鋒滷肉飯也進來設攤讓我包便當嗎?)
再往裡面走 另一邊的結帳出口有我超愛的麵包店
(對不起 我忘記你的名字了)
他們總是很上道的提供多種試吃麵包之外 
我還是不得不幫他們打廣告:他們家麵包真的好吃 起司塔超正 塔可餅也好好吃
最後我就可以右手拿便當 左手拿試吃麵包 很開心的排隊結帳了

那要在哪吃呢?
在food court跟大家搶位子就拉低了格調
丁丁直接帶我上四樓  Page One門口有優雅的咖啡座位
我們就各自帶自己的食物 享受101挑高的環境跟舒適的空調
伴著旁邊的書香吃將起來
旁邊也有很多便當客自在的在長板凳上聊天用餐
氣氛悠哉清閑珍舒服

可惜90分鐘咻依下就過去了 又要跟你說再見囉
然後很遺憾看著快要走到一點半的手錶
收拾行囊準備衝回去上班了

PS.
希望我對這裡的熱愛可以維持久一點
幸福感可以延續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ch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