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傳說中關公的生日 也是超級大好日
所以首富郭董也在昨天晚上迎娶狗狗啦
話說婚禮的同一時間我也在一百公尺外吃著晚餐
所以今天一整天就狂看新聞台補昨天沒看到的畫面

老實說新娘子昨天格外的美 新郎格外的年輕
小燕姐在台上對守正講的話連電視機這邊的我都覺得很感動
但其實最令我感動的是郭媽媽說的:
"我很喜歡馨瑩 所以我要郭台銘一定要把她娶回來當我女兒"
雖然我爸說那是場面話 但我覺得可信度99.9%
因為畢竟老人家也不是第一次這樣稱讚狗狗了  更沒有必要在這種場合演戲
通常如果不滿意這樁婚事的家長頂多微笑閉嘴說些三個字以內無關痛癢的話
比如說 喔 嗯 ㄟ 很好 不錯 之類的
如果我未來的婆婆能當著大家的面這樣表達她對我的喜愛與疼愛
我一定感心到當場低下眼淚吧

後來不小心亂轉到MTV台 突然發現在播我們家Jolin的特務J演唱會
我心中有點納悶 早就過宣傳期兩百年了 為什麼這時候播這個?
正當我很開心的欣賞酒令超好的身段跟舞技時
我突然被雷打到!!
酒令左後方那個舞者不是隔壁新聞台裡面播的新娘子狗狗嗎
這下我才知道酒令被消費了 MTV台的重點是狗狗不是酒令啦!
而今晚也是我第一次拋棄酒令 拼命尋找沒什麼鏡頭的狗狗的看電視經驗

當下我把握機會問我旁邊的爹娘:如果我是狗狗,你們會讓我嫁給大我24歲的郭董嗎?
(自從大我姊十歲的姊夫功德無量的娶了我姐之後 
 我們這種保守的家庭馬上把接受男方大於女兒的歲差拉到十歲
 今天我就來測測我爸媽的極限)
我媽抬頭看了我ㄧ眼說 "女兒喜歡的我們也管不著 沒什麼好反對的" 接著低頭繼續看報紙
我爸依舊保持不肯應答 眼看機不可失 我得趕快逼他講話以作將來呈堂證供
最後我爸終於鬆口 "如果對方有經濟能力能保障你們未來的生活就好了(年齡不是問題)"
哈哈 暨我姐夫之後 託郭董的福 大幅的拉大我家挑選女婿的標準
看來只要經濟能力還不錯 年齡不是問題 失婚喪妻不是壓力 小孩幫新娘籌備婚禮更好

然後我就在颱風夜洗澡的時候開始在腦中籌畫我的婚禮
題目是: 唬唬與兔兔的婚禮
 (因為連爺爺說他們是虎虎與狗狗, 而小妹我個人屬兔)
我一樣會請凱悅(其他飯店我吃過的沒有特別好的)
然後婚紗跟化妝沒有特別的意見 但狗狗這次的造型不誇張 妝又自然我很愛
我婆婆如果在婚宴上嘴這麼甜又識相的稱讚我
我除了當場回敬兩滴熱淚跟溫暖的擁抱
也可以當場保證 雖然我不會跳舞娛樂她 但我一定盡我做人媳婦的本分 努力陪她花錢 

至於婚宴的菜餚一樣把不環保的魚翅 燕窩 鮑魚 海參通通屏除 (我個人也不愛)
然後通通換成我的最愛
所以前菜冷盤就是小樂天的滷味
第二道花好月圓就找雙連圓仔湯的炸麻糬(同時提供甜的跟鹹的)
老實說郭董吃的牛肉麵開在我家這邊的捷運站  我個人並不愛
所以主菜我應該會提供金鋒滷肉飯跟小樂天的水餃(同時滿足本省跟外省客人)
其他的菜應該還會有瓦城的咖哩雞 跟月亮蝦餅 師大夜市水煎包 公館夜市的蔥油餅 
藍家卦包 酪梨壽司 飲料就泰國奶茶 或是現打的果汁
基本上我這麼愛吃的人 應該會排出一堆菜單吧
當然餐後甜點的話 就是米朗琪的草莓奶油鬆餅跟米朗琪咖啡啦~
至於喜餅的話 我會走中式的 而且是豆沙餡 不准給我放滷肉
可是我是新娘我不就吃不到了...
那我可能是唯一堅持要吃到最後依道菜才肯去送客的新娘吧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
我一定不收紅包 所以大家可以開心的來 (前提是我嫁的對象是唬唬類的人...)
但人數還是以個人或是攜帶伴侶兩人來為主
誰敢帶小孩還讓他在現場跑來跑去 甚至繞著新娘美麗的禮服玩耍
我一定馬上叫保全把小孩關到廁所 然後把電燈關掉 直到他簽下乖巧切結書才放出來

好啦!那請大家繼續用念力幫我祈禱
讓上面這場婚禮早日成真啦~


PS
然後如果新郎是唬唬
我想比照MTV台播狗狗伴舞的畫面
蓬萊仙山或是Z頻道應該會去調前年我爆乳主持Y公司30年春酒的畫面當作禮物祝賀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ch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