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意外有人還記得我的有獎徵答
那文章落款的時間那麼遙遠
問題這麼不顯眼
(雖然那款車對我的意義很大)
能答的出來的人想必真的很有心
所以當我知道這位得獎者的答案時
心裡真的是又驚又喜

但因為他的屬名是"I drive Volvo"
老實說老娘這輩子認識的Volvo車主數都數的出來
我爹 我弟 我姑丈 我高野爸 我ex 我ex他爹
用消去法算一算 唯一有可能回覆這問題又剛好是我認識的Volvo車主
只剩下一個...白色S70的車主...my EX

我很樂意實踐我的承諾
也不想當俗辣
只是我當初沒想到在提問題的時候先設定競業禁止條款
因為老實說如果得獎者是我EX的話
我想提議改成換等值商品替代
畢竟我覺得這個當下我們還是不應該碰面的好...

當然
如果你不是的話
那趕快來找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ch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