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的雨下的格外的久
氣溫也不若前兩天明顯下降
心情雖不因雨天而陰霾
但卻似此時悶熱凝滯的空氣
想要透透氣的我 
換上了短褲球鞋出門跑步

幽暗的樹蔭 頭頂時而被雲遮住明亮的月
手機小白放者孫燕姿的安寧
突然很有感覺

以前聽這首歌總是幽幽的 有種想掉眼淚的感覺
但今天突然有種如歌詞所說 安寧的感覺
跑著跑著天空卻開始微微的哭泣了起來
回家吧

紀念此刻的心情
送給你 送給我自己
祝福我們的未來越來越好


安寧
作詞:林倛玉(林毅心) 作曲:林倛玉(林毅心) 編曲:Adam Lee

夜的寧靜是時候好好反省 月的陰晴圓缺就像我的心
夜下著雨   天在哭泣 不知道何時才放晴 我忽然非常想念你

你的背影讓我失去了理性 你的放棄讓我迷失了自己
你的離去就像刺青 永遠烙印在我的心
是如此痛 而如此的美麗

我努力的想哭泣 卻哭不出淚滴
一次又一次的灰心 才發現早已麻痺
終於發現自己 已經不在乎你 
原來分手也能如此安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ch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